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if you love the westcoast music & calture. you gottta love dis !!!



【OLDIES Classix 】嘻哈服飾 饒舌音樂資訊網,聯合美國、法國、西班牙義大利、等其他WEST文化發展地區,並且和West Coast文化藝術者合作,提供全世界West Coast Hip-Hop文化資訊,內容主要以嘻哈音樂和文化為出發點,藉由音樂文化去推廣Hip Hop,從中了解嘻哈資訊和觀念,堅持維護嘻哈音樂和文化給予的一切。

【OLDIES Classix 】是以全世界West Coast Hip-Hop音樂為主,音樂內容包含G FUNK、Chicano Rap、Latino Rap、Gangsta Rap、Talkbox Music、等多國家多種西岸音樂風格。
提供美國90年代西岸音樂文化資訊 至今各國West Style音樂,讓台灣真正喜愛West Coast Hip Hop的朋友們, 能了解現在全世界West文化和音樂流行資訊。

【OLDIES Classix 】嘻哈服飾 饒舌音樂資訊網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usic4life

附上台灣 雞放客 & 偷掰斯 製作人兼饒舌歌手影片


keep it OLDIES !!! aiiiiiiiiight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